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肥!

我本来是没有写blog的习惯的。。。但是我看了几位兄弟为我写的blog后,心情突然澎湃汹涌,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了。。我决定了写我的第一个blog。。。

我决定了要离开我的母校:隆中华独中,

一开始想着可以很潇洒地离开,不过一个个朋友在看见我时便问我为什么要走,去哪里,过后就挽留我,让我感到很舍不得。。

当然也有很酷的朋友,理都不理我一下,可能是不想制造那种离别的心情,也尊重我的决定。。

再怎样说,一下子要放下所有再离开,是有点困难的,但是我终究已经为我的未来抉择了,我绝对不会后悔!

就在离开之前,想要在这里抒发一下感情。。尤其是让我舍不得的一些朋友。。

我跟肥的友情,认识我们的人都应该知道的,我跟他连续同班了10年,从小学一年级到中学高一,然后高二不同班,高三再同班。。不过我就要走了。。

有点写不下去的感觉,我眼眶内的泪就要留下来了。。

从肥那儿copy一些啦:

1,2,3年级,我们的友情刚开始萌芽

4,5,6年级,我们的友情逐渐变好

这几年,因为我们住很近,所以一直去对方的家玩,每天都很开心


初一,他搬家到学校附近,我们显然少来往了,但是,因为同班的关系,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变差,功课都打电话问来问去

初二,加了个耀霖,三个黐头芒天天粘在一起

初三,让我有家庭的感觉,我们在年头就lan suk了一班朋友,大概有bird,bra,冠桦,智辉,KingKong, 和很多bro,ben,beisi,潍建初二就认识了..初三变更熟。。

高一,虽然改了分班制..我还是跟他同班,年头因为自由坐..所以我还是跟他坐,还有ben,丰,sex。。
年中时则抽签,而不再坐在一起,但都有时常来往,一起补习,一起上学会。。
年尾时,我因为一些事,很少再跟他说话。。最够力是,这一年,我们都变懒了,尤其是我。。

直到高二,终于终于不同班了,但是我们还是一样学会,一样一起补习,一起走去补习,过后我驾车了就载他一起去,这时俊汇又跟我们一起补习。。只是,我们之间的话题少了。。

高三咯,我跟他的友情变得比以前淡了不少,我想是因为高二不同班的关系和一些额外因素影响了我们十二年的感情。。老实说,很想回到过去那种感觉,跟他好到可以聊天聊通宵的友情。。但是还没有回到那种感觉,我就要走了,非常舍不得他。。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是我和他一起经历的,要写完恐怕要24小时。。^^





肥!一定要记得我这个变态损友哦!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和我一起持有的记录,一起奋斗的日子,还有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6 comments:

  1. 澎湃汹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开始是会这样的
    但是不久后 就会没事的拉
    你的决定很man 做了决定就别后悔
    又不是世界末日 不要那么sad
    虽然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但是还可以得空gebo的嘛

    ReplyDelete
  2. gabateh in ur studies in tar lah~
    eu left tar d leh~
    noe what happen??

    hiah~ i will miss u de~
    T.T

    ReplyDelete
  3. aiyo...left tar because tar didnt provide the course i wanted....You a, read more chinese storybooks and try to memorize them la...respect your own decision ma haha

    low chuan huat....best and most handsome guy! In TAR he wont feel lonely de la....Sure found a GF....I promised....No point missing him la Haha!

    ReplyDelete
  4. 做么只有肥罢了?
    我,cx,ck,ks都死掉了啊?

    ReplyDelete
  5. bui: o0o

    cheryl:thx for ur advice..^^

    xiang: i will miss u too..T.T

    EU: haha.. read mor chinese.. thx le.. saying me handsome, haha XD

    wakaka:u muz b ken.. dun makan cuka la.. we still vry fren now ma.. a bui not l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