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很幸福

昨天是我的farewell,有三十三个人出席叻!有七八辆车叻!很壮观咯!我很感动咯!也很感谢全部朋友那么给我面子!!真是爽到爆!!

当阿肥哭出来时,我真的想哭了,但我“强忍着泪滴”,我也不知我几时变得那么爱面子了。。
对不起大家!!我只说了四个字。。“我爱大家!”其实也是因为不想流泪而那么做的。。

相信大家有许多照片,所以我不用upload了,懒惰嘛。。哈哈!而且我也很少照片而已。。有照片和影片的朋友一定要记得给我啊!!我可是要好好收藏的叻!!

还有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啊!!大家都好像不是很喜欢那里的食物哦,对不起咯。。

我走了以后会常常回来的啦!有什么事也记得要通知我回去哦!!不要想到我走了就好像我会永远离开一样叻。。=.=

明天还是要去上课叻,虽然不是很想去,在家睡觉更爽,不过为了见大家最后几面,我当然是要去咯!!不然对不起自己和大家!!毕竟我说了读完4月嘛。。

好了!要去睡了咯!

下次再写噜!


还是放一张合照好一点。。^^

10 comments:

  1. 哈哈 你真得很幸福五下咯
    真的很多人 早知道叫我的organizer晚上办我的farewell
    哎呀 你的四个字 已经够了拉 (虽然是真得不够)
    我们明白你的意思就好了咯
    诶 叫全部人给你照片 然后再pass给我可以吗?
    我有叫bond鸟弄好
    虽然那个打边路真的*ahem* 但是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啦
    我们去不是因为食物 是因为你嘛
    诶 下次你要去中华时顺便载埋我 哈哈
    我们应该是同时间放学呱~

    ReplyDelete
  2. 泉发!!!!!!!!

    其实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飘过飘过~~~
    初二跟你同班
    你是第一个叫我cindy的人
    记得吗?
    爽啦你
    酱多人为你打blog~~~

    ReplyDelete
  3. Lols.
    I tot you tak ada rasa F3..

    ReplyDelete
  4. haiz..
    u din mention about me..
    lame le..XD

    ReplyDelete
  5. me leh me leh??
    aiya~ no ppl will miss u geh~
    maybe when 1th of may ppl will say :"who is chuat ar" haha

    ReplyDelete
  6. Wei, remember come back then jiu ok le..
    Let us see xia how yong sui u change ma...haha

    ReplyDelete
  7. sei ye...
    住在这么近也不用这样的...
    叫你出来都不鸟我...

    ReplyDelete
  8. Hihi!!
    Take care at TAR, lol...
    TAR seems like have many friends there...=x

    ReplyDelete
  9. cheryl : no1 giv me pics for now.. of cuz i can fetch u, i'm a good driver le.. haha XD

    cindy : i think i rmb gua.. of cuz shuang lo.. haha XD

    xuan : apa tak ada rasa.. my face shows no feelings nia la.. if i show den 996(hokkien)!!

    jenny : sry lo, no time le.. don makan cuka la.. i write bui enuf lo.. ^^

    xiang : u go eat shit la!!

    jying : of cuz will.. i'm not yong sui enuf mie?

    wakaka : hu r u o?

    solar : ya la, mny frens ther oso..

    xiang : sry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