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够低b!

哇唠呃!!你们猜我在哪里?

我现在在可怡家咯!sibeh低b!

今早本来说要去买裤的咯!去看音乐会要穿的formal裤!
不过家人叫我不要一直出!而且最近家里经济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跟死党(可怡,丰,睿)讲我不能出咯,出的话也没有钱买咯!
然后睿就说他们去着可怡家,我就去咯。。
反正我也没吃到东西,家里kakak回了,也没东西吃,便想着跟他们去吃便宜的东西咯。。

结果到了她家, 问他们吃了吗。。他们说没吃,在可怡家吃。。很歹势咯。。特地去人家家吃。。
然后我便问他们过后要做什么。。他们说。。他们说。。他们竟然说!!“睡觉咯!”
哇唠呃!!就剩我在她家,和她爸爸两个人没睡觉。。然后她们去睡觉!!
哇唠!!sibeh歹势!!在这里发霉!!幸好还可以上网咯。。

叫他们去我家睡又不要。。我就这样走了也不好嘛。。我又刚睡醒不久。。
低b啊!!做么他们酱低b的!!主人跟朋友都睡了!剩一个客人在她家!!
算了咯。。只可以在这里发霉到他们醒来为止。。




偷拍他们,哈哈



oh my god!可怡发现了!!

可怡要干嘛?丰也懂了。。只有睿。。Zzz。。

8 comments:

  1. 不用紧,我跟你一样,在jenny家,他在睡觉...
    =.=

    ReplyDelete
  2. 他们睡醒了没有?=.=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不好咪~~
    不错啊~~

    ReplyDelete
  4. waikin: 几时噢?哈哈!同是天涯沦落人!

    jy: 哈哈!六点了当然醒了咯!=.=
    不过醒了后他们就要回家了!真是daib到!!

    loi: 还好咯。。不过我全身都长满了霉菌!发霉到!!=.=

    ReplyDelete
  5. 他们睡醒了就回家,才够dai b=.=

    ReplyDelete
  6. 对咯!!daib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