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上面那句是不是很对?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它是对的!
我就是听了我二姐的话,“坏一点啦,你太好了!”才慢慢了解这里面的意思。。相当年我还问她“怎样坏?”她回我“解释不出的喔。。”我“=.="”

有个女生,很漂亮,很多人追,她从初恋开始拍拖了数年。。直到有一天,她男友劈腿,一分手就有新的女友。。她不知为何,就认识并恋上了一个在情场上骗尽无数少女的男人,这男人当时还是有着女朋友!两人搞暧昧。。

这到底是为什么?一定要找个坏男人吗?前男友初一你十五?为什么要那样?说难听点就是作贱自己。。还有大把青春,你怕没有好男人?

我觉得这是一种报复行为,好拿来激前男友!
如果是那样,你不如好好地过你的生活,好好照顾自己,再慢慢找个好男人,过得比他还好!这才是最好也是最让负心人痛苦的办法!不要糟蹋自己,这只会让他更不后悔。。

我希望每个女生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还有最重要的心灵。。不要出卖自己的心灵!

8 comments:

  1. hu lai geh hu lai geh? XD
    yaloyalo...
    not real de la dis words
    nid how to be bad oh...
    i so good...good dao cant be bad adi >.<
    hahaha

    ReplyDelete
  2. The statement is part of the truth, haha.
    Like your post =)

    ReplyDelete
  3. Wah~
    so gan jeong d o?
    but i think hanli like good guy^^

    ReplyDelete
  4. diam la nx hahaha

    calm down ba
    ask ur fren come and see this post

    ReplyDelete
  5. 你太好了????
    hahaha,
    girls is like tat la...
    then nxt time they will like more mature de le

    ReplyDelete
  6. Hi,

    I am doing a survey about blogging for my project paper. So, if you don’t mind, please fill my questionnaire.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en&pli=1&formkey=dGlZbzRKVmtxWWhPOWt3c0hIdzF5T0E6MQ#gid=0

    Thank you.

    regards,
    Lily
    P/s: Ignore this if you’re not an IPT (university/college) stud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