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责任

我不是个不负责任的人,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对自己的学业不负责任。什么角色,无论是身为家人还是朋友,我都自认做得不差,但是就是身为学生却做得很失败。
我完全没有上进心,没有读书,一整个sem都没有什么去上课,当然也没有什么看过或读过书。明天的考试老师给了tips,我也不知那些tips在notes的哪一课。希望这一个sem没有科目fail,我不想让父母失望,不然我连做儿子的责任也没有做好。
我衷心希望我可以有一天,最好是下一个sem,真的在学业的努力方面开窍,不再浪费父母对我的栽培。对不起,爸妈,我不是不会读书,我是不努力读书。我对自己的学业不负责任,也间接对你们不负责任。

2 comments:

  1. 加油哦————————————————————————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就只是想单纯的打气下8^^...<<<<<<<<<<<<<<

    ReplyDelete
  2. 同学,我一开始看题目我以为你要真的开始负责任了..可是原来又是同样的话啊?亲爱的,人不吃苦是永远都没办法改变的,难道你要每天说自己不好不好直到以后都没办法补救了?你都知道问题在哪里,为什么就不真的去执行呢?你知道吗,读书真的很简单.就是书本放在桌子上,规定自己这3个小时坐在那里去看看他,认识他,只要你有看就叫做读书了.你真的试试看,一个人,不要手机不要电脑不要床不要有人,坐着看书而已,我不觉得你做不到咯.5岁小孩子都可以做到.

    恕我直言,因为你是我最好的蓝颜知己,我真的相信你可以做到,我十仆你!!!!!

    ReplyDelete